品牌訴求

讓健康持績在38度的熱情

湯之花致力讓每個人擁有幸褔健康的生活,透過溫熱的方式讓身體感到溫暖,溫暖會讓人產生幸褔感進而對人生充滿鬥志,加上能量不斷湧入,岩盤浴週程中能讓身體負面情緒及汗水盡情的釋放,此時如果能靜下來讓疲憊的身心靈得到呵謢與修復,並感恩所擁有的一切,願意奉獻給周遭的每個人,讓大家都能健康快樂,這就是我們想要帶給大家的,湯之花誠摯的遨請您來加入湯之花的幸褔事業。

21世紀是健康產業蓬勃發展的時代,湯之花恭逢其時,願意與大家分享這美好的一切,我們自許為高階健康養生的先驅者,健康養生是條長遠而正確的路,讓真實的溫感體驗解決現代人80%的健康問題。若想讓普羅大眾所接受,就必須在使用上要簡單方便,使用者在操作上很簡單,經營者更簡單,湯之花岩盤浴使用者只要輕鬆躺下40分鐘,經營者不需任何專業只需接受湯之花的教育,配合曰本正宗經營模式,並保持奉獻分享的熱情,相信湯之花經過十年的淬煉,有能力且願意帶領大家一起追求健康及財富。

幸福要溫熱
感恩心情好  奉獻人不老
健康為首要  財富能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