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汤之花的创业伙伴-分享健康创造财富

公元2005年9月在一次的机缘下,拜访了日本汤之花本社,该社产品以北投石为主轴,发展近百种温热养生商品,范围遍及食衣住行育乐,其中的一项商品以玉川温泉天然浴场为模型,研发出专门为改善现代人因缺少运动而造成低体温现象的能量床,在日本美容及健康产业创造了百亿的经济奇迹。

北投石是温泉汤花经过百年沉淀结晶而成,在公元1905年及1916年分别在台湾北投温泉及日本玉川温泉被发现,因为其稀有及珍贵,在公元1912年用台湾北投的地名来命名为北投石,文献记载百年来全世界只有这唯二的两地拥有北投石,台湾及日本都将北投石列为国宝级的天然纪念物。

2005年12月在北投石发现百周年纪念会上,认识了北投石保管人陈嘉林教授,从陈教授口中透露出日本方面欲将北投石更名为玉川石,因为台湾方面不重视北投石带给人类的意义及益处,生为北投石的保管人希望台湾有更多人了解北投石,更希望将北投石之美发扬至全世界,这就是我创办汤之花事业的开端。

经过十多年的推广经营,如今汤之花已经遍及多个国家及地区,及SPA、养生会所、月子中心、医学美容、星级酒店、艺品店…等多种行业别,这期间不仅挽救不少濒临关门的业者,也创造了不少千万收入的商店,而其中成功的方法就是相信汤之花,分享北投石,消费者经过体验之后身体健康改变转好是汤之花事业生生不息的基础。

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汤之花事业是高阶简单的养生美容产业,消费者只要轻松躺下40分钟,经营者只要尽力的分享就能经营汤之花的事业,很多人因追求财富而失去健康,汤之花事业合作伙伴一定可以同时带给自己及家人健康和财富。

未来的产业发展着重在服务业,而美容及健康的服务产业更是未来的主流,而服务首要在人,汤之花为你解决人力的问题,更将成功的经验无私的分享,人生有很多选择,现在是你选择加入汤之花的时候了。

汤之花集团总经理 夏智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