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之花岩盤浴 日本玉川之旅

湯之花每年舉辦日本玉川之旅,就是希望帶客戶親身感受真實岩盤浴-日本玉川溫泉,北投石岩盤浴的發源地,驚異的的玉川溫泉溫熱療法。玉川溫泉是癌症患者的聖地,也是世界上唯一真正可以治療和緩解病症的溫泉,來躺「石頭」,而不是泡溫泉喔!

也就是躺在被火山地熱溫熱的礦石岩盤上,藉著吸收地熱來改善體質,所以來這裡的人不僅只是為了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放鬆,更多的人是為了強大的神奇療癒功效而來!呼吸著富含硫磺味的氡氣,真是人生最大的幸運和幸福,真的是非常地放鬆舒服,並且含有鐳元素,是世界上極為珍貴的溫泉。因為具有鐳元素,所以對蓄積在肝臟、腎臟等內臟器官內的異物(如水銀、鎘、鉛、砷等)的解毒作用是非常高的。
玉川溫泉就是天地恩惠最偉大的地方,它可以提高自然治癒力和生命力,且解毒作用極高,所以稱之為「世界的奇蹟」。

湯之花岩盤浴,就是來自於日本頗富盛名的玉川溫泉,採集沖刷沈澱的北投石鐳元素,再加上遠紅外線石和負離子石,利用溫熱療法,守護您的健康。全世界只有二個地方有北投石  一是台灣北投温泉   二是日本玉川溫泉,但因為台灣北投是最早發現的,所以才特別命名為北投石唷!

加入湯之花學苑 國際研習營,一起日本玉川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