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汤之花共创「健康」「财富」双赢人生

汤之花期许将这份健康、美丽、养生的事业推广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这样的理念下,扎实的每一步让我们奠定了丰厚的市场基础,并成功辅导许多产业转型创造丰厚的获利。不论您是创业想转型、想寻求其他营业项目、还是事业面临瓶颈,汤之花品牌赚钱系统完善的五大支持,让您无须单打独斗,我们完整的Know How将协助您在最短时间内上手,共创「健康」「财富」的美好!

1. 人员支持 ─ 完善的营运教育系统
(1) 店长培训
(2) 岩盘浴专业概念及服务流程
(3) 岩盘浴课程危机处理
(4) 产品专业概念及销售技巧

2. 技术支持 ─ 营运仪器技术整套快速复制
(1) 产品能量验证-负离子能量检测
(2) 产品功效验证-血管快速检测
(3) 课程效果验证-体脂体重检测
(4) 杀菌消毒设备-紫外线杀菌

3. 推广支持
(1) 活动赠品:
汤之花提供独家商品给予店铺营销活动上的支持,让许多潜在客户免费先体验北投石产品的效果进而导客入店。
(2) 茶会(讲座)指导:
汤之花专业团队分享成功经验,给予产品销售茶会、讲座流程内容指导与建议

4. 营销支持 ─ 提供专业及美术设计及广宣辅物
(1) 北投石介绍海报
(2) 岩盘浴介绍海报
(3) 岩盘浴活动海报
(4) 岩盘浴介绍布条
(5) 岩盘浴课程票券
(6) 岩盘浴宣传单
(7) 开幕(活动)邀请卡
(8) 名片

5. 运营支援
(1) 提供独特北投石产品:
汤之花拥有独家专利技术,研发五大系列商品,提供正宗岩盘浴服务流程配套设备及产品,精准提高店铺市场差异化及竞争力。
(2) 店铺营运课程及回本规划:
营运课程单价、体验价及VIP套组价完整专业设计规划,店铺无须再花时间设计课程,顾客可以轻松选择合适的优惠方案消费。
(3) 店铺促销活动规划:
针对节庆或季节性推出产品优惠组合搭配营销推广印刷辅物,支持店铺减低营销成本,刺激消费、增加营收、提高产品销售量及再购率。(不定期推出,店主可自由选择是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