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問題

隨著「醫改、經濟開放」形成了一個新型產業鏈「大健康產業」。在大健康產業下,又以養生要求最為紅火。然而在此具有近15000億商機的「養生經濟」市場中,仍存在著許多問題待改善及解決。

1. 「專業人才」不足
專業人才缺乏,在養生市場中所需要的各式各樣專業人才,除了人力不足外,專業知識及技能更顯不足。

2.  缺乏「獨特的產品及服務」
在眾多的養生市場中,多數都是以一般性的養生如中醫養生、食療養生…等為要求,在市場並無一個更好更具獨特性及差異化的養生產品及服務,可因應未來市場需求。

3.  沒有好的「運營模式」
經營養生市場的業者,因進入門檻低、所需投入資金不高,因此出現了很多良莠不齊的業者,在隨著市場競爭,就很容易被市場淘汰。

4.  沒有可「永續經營」的「品牌連鎖系統」
在市場中多數都是小型業者,而還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養生品牌領導者,帶領市場發展成為可永續經營的品牌連鎖系統。

  行業優勢

隨著社會發展和人們生活水準的普遍提高,以及人類生活方式的改變,健康產品的總需求急劇增加。以生物技術和生命科學為先導,涵蓋醫療衛生、營養保健、健身休閒等健康服務功能的健康養生產業,正成為21世紀引導全球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的重要行業。養生行業的優勢如下:

1.  居民健康需求增加
據統計,目前處於亞健康狀態人群已占全國總人口的60-70%,中年人更是亞健康的高發人群,他們在高收入的同時也承受著亞健康狀況帶來的困擾。但這一群體是養生市場的消費主力軍。

2.  市場空間增加
當一個國家的人均GDP國民生產總值超過1000美元,在1500美元之間時,健康養生產業就會迎來發展的高峰。因此健康養生市場在未來10-20年內會有50—100倍的發展空間,每年蘊含高達15000億元的市場份額。

3.  行業處於發展初期
養生需求是隨著經濟發展而生的市場,目前養生行業正處於行業的發展初期。

4.  永續經營發展商機無限
在人口老化及所得提升下,已帶愈來愈多的民眾開始注重養生,因此養生行業是一個永續經營發展商機無限。

5.  企業已經行動
健康養生時代已經到來,已經成為席捲社會的時尚風潮。已經有一批先知先覺的企業走在市場前列。行業的存在不僅為從業者帶來豐厚的收入,更為人們帶來健康,能夠獲得大家贊許的事業。
 

  湯之花優勢

1.  非侵入式養生產品及服務
在眾養生項目中,湯之花北投石岩盤浴設備或北投石產品是少數非侵入式的養生項目。非侵入式的養生項目較為容易受到民眾的信賴,且具有更高的可靠度及安全性。

2.  獨特高品質北投石產品及服務
湯之花的產品及設備的成分,都是取自獨特的「北投石」為主且已取得國際認證及檢驗報告。是行業中唯一取得最多國際認證及檢驗報告的公司。

3.  具臺灣及多國成功運營模式經驗
湯之花已累積十多年成功運營模式,在許多國家都已有湯之花服務據點。

4.  專業行銷及支持團隊
湯之花擁有高品質行銷團隊及建置支持團隊,具有豐富行銷及建置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