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pa~湯之花岩盤浴維納斯唯美蠻腰課程 - 溫活每一天

自從湯之花岩盤浴-南京店重新裝潢整修後,身為天命欽點寒冰掌掌門人的我,也多了一個想要暖暖舒服好好睡個覺的好選擇!
關於 湯之花岩盤浴-南京店 的詳細介紹,請看活動 湯之花南京店-整裝再出發 歡慶開幕囉!
2016年才剛開始,就來到亮麗如新的 湯之花岩盤浴-南京店 ,就是為了找回嶄新的自己呀~!真敢說!

身為天命欽點的寒冰掌掌門人我呀,真的覺得台北的冬天,是最冷的!
雖然知道生冷的食物,像是:生魚片、霜淇淋、冰棒、瓜類、白菜、貝類....等等,對我這樣寒底體質的人來說,是非常需要避免攝取的~
但你知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美食當前,我卻 不 能 吃 呀!!!!
俗話說的好:呷厚系,好過系嘸呷!到底是哪來的俗話!
秉持著先人的智慧結晶,我就抱持著 寧可撐死、不可餓死 的心態在開心吃喝每一天呀!!把罪過都推給先人的意思....
吃著喝著,偶爾低頭看看鮪魚肚....
內心的惡魔撇開了羞恥心,舉頭繼續吃~
於是乎~老天爺也看不下去我吃喝不停歇的步調....派了 芳療師:Apple,來收拾我!   

這次來到 湯之花岩盤浴-南京店,就是為了重回 維納斯 不曾擁有過就不能算重回吧妳!的曼妙身材?!
維納斯唯美蠻腰課程,主要是透過 芳療師的按摩手技 搭配 活動式的輕巧太空艙-維納斯 給妳溫熱的北投石能量。
兩個部份各三十分鐘,課程時間約六十分鐘。
妳可以穿著自己喜歡的服裝前來,像我這天就是穿著牛仔褲~到了湯之花再換上寬鬆的短褲;
課程結束後想繼續其他行程也不用擔心唷~!但不建議吃大餐行程喔~會吃不下!認真
課程一開始的前三十分鐘,就是靠這兩大主角: 芳香精油 和 海鹽 來為我的鮪魚肚按摩揉捏~

而一踏進這放著輕音樂、燈光昏黃的小房間呀~是不是就像放著搖籃曲、哄著我們快快入睡呢?!
當然不是呀!!!課程開始,妳睡得著 我隨便妳! 
輕巧的迷你太空艙-維納斯 正在預熱中唷~!
是的!這台只有4.2kg,可以輕易移動的迷你太空艙,就是: 維納斯 本人!   
說到 湯之花-維納斯,可是日本獨家專利製造的唷!
結合: 溫熱 與北投石能量,遠紅外線在維納斯內均勻地散發,並阻隔95%電磁波。
輕巧可移動的維納斯,更方便我們日常生活起居使用,給身體各個部位帶來溫熱暖活、調節生理機能,使血液流動更加順暢~
關於這點,像我這樣萬年手腳冰冷的女孩,感受自是更加深刻了!課程體驗完,多想搬一台維納斯回家侍寢呀!!!
非常可愛的黑點點像不像大麥町?!顛覆了傳統印象中太空艙的形象呢!   

卡正經勒!
雖然看似簡單、拿著放大鏡也看不出端倪的維納斯本人內在只有黑壓壓一片~其實正散發出溫熱的遠紅外線呢!
身側有溫度顯示器,亦有遙控器可以調整溫度、設定時間;前後兩片布蓋下後,就形成了密閉的溫暖小密室,舒適的讓人好好睡呀~!
天知道我每天都要先溫熱雙腳才能入睡的痛苦嗎!
我也試過睡前泡熱水腳,但當雙腳離開溫熱的水中,便是寒冷的開始....徹底了解什麼叫做: 溫度驟降 呀!
做做簡單的睡前運動嗎?背都流汗了,腳還是冷冰冰的.... 我就越來越懶得動了....   遠目
用吹風機吹腳更是一關就冷的忽冷忽熱....   

說了那麼多廢話,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我的肥肥鮪魚肚呀~!
本來是很團結的硬成一大塊的唷!!
芳療師-Apple 完全無法直視我的肥呀!
而且她看肚子就知道我愛吃啥耶!!這是怎麼回事呀!!
首先使用芳香精油搭配獨特的按摩手技,按摩軟化腹部~
過程中,力道大小都可以跟芳療師溝通~
但我只能跟妳說:太輕?妳怕沒感覺;太重?根本痛到無法開口....
男兒有淚不輕彈!怎麼能被按按肚子就 挨北較母、哭天搶地 ,拜託 Apple 刀下留人、手下留情 咧?!
而且人家 Apple 看起來就是輕鬆優雅的推推按按而已?!
為什麼我就像是待宰的豬?極力忍耐鬼哭神號的衝動?!   
尤其按到子宮、下腹部,我真的痛到無法言語呀~
本想說三十分鐘,牙一咬就過去~殊不知這不是牙一咬的問題,是度秒如年的凌遲呀!!
撐過十五分鐘的精油按摩後,換 天然海鹽 登場~
細緻的海鹽顆粒其實不會太粗,但對於痛到 每叮每噹 的我來說,就算螞蟻爬過去都像被大象踩到呀!
Apple 還叫我把腿拱起來,安捏肥肉比較集中、好處理....
我知道 Apple 是為我好,但是:不吃會餓、吃了會肥....餓了我會睡不著呀.... 反正不吃只會餓、不會瘦,我當然要繼續吃呀!大哭

  

結束了三十分鐘漫長的手技按摩後, Apple 幫我擦去肥軟肚子上的海鹽,包上 塑形膜後~
我就可以開心地喘息享受一下維納斯的溫熱魅力了!
溫暖的維納斯並不會讓我感到太燙、過熱,整個肥軟肚子被包覆定型後,暖暖地被維納斯籠罩著~
暖呼呼的感覺,聽著輕音樂好好睡呀~
是的~雖然前三十分鐘還痛到開不了口,但苦痛都過去了~溫熱的維納斯暖暖地包圍肚子~很舒服的感覺呀!   
溫熱的睡個好覺,三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呀~真是捨不得離開我的維納斯呀~!   

結束這美好的體驗,本想說我會胃口大開、怒吃大餐~殊不知:我 竟 然 沒 有 !!
好啦~一方面也是受芳療師 Apple 諄諄教誨所感召~飲食有比較乖巧、正常些,但上班吃飯時間只有三十分鐘,不快吃會餓死呀!
連續幾天觀察下來,我那集中硬肥的肚子真的還維持在當下的軟耶!
要加強運動、消耗它就要趁此時了呀!!!但我還在混吃等死中....

* 湯之花 南京店 *
02-2762-7080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30號
MRT 南京三民站 三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文章轉載自:♕ Shine My Life ♕ 親親我的生活,閃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