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之花岩盤浴起源   正宗來自日本玉川溫泉

湯之花(yunohana)的定義:
湯之花指的是沉澱在溫泉內之礦物統稱湯之花,但僅有臺灣北投及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的湯之花含有形成北投石的微量元素(鐳)。溫泉水源源不斷的從地底下將含鐳的礦物帶到地表來,其中夾雜的大量硫磺造成河道阻塞及下游水源的污染,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清理河道將湯之花及硫磺清出。

高橋道典博士和湯之花:
高橋博士出生于秋田的望族,服務於附近的核電機構,深知當地人對玉川溫泉對人體健康的幫助,也知北投石對當地人是特別天然紀念物的價值,高橋博士研究多年終於從湯之花去除硫磺等毒素,成功分離出湯之花北投石粉末,並經過陶瓷化及科學檢驗製造出與天然北投石相似度高達99%的湯之花北投石。

湯之花的產品:
高橋博士瞭解湯之花北投石的益處,陸續發明對人體健康幫助的商品,諸多商品中其中的湯之花岩盤浴改善了現代人因缺乏運動所造成的低體溫現象,造成了一股流行的風潮,商品涵蓋面包括食衣住行育樂,所有商品更區分為五大系列分別為:養身系列、泡湯系列、美容系列、輕盈系列、能量精品系列。

湯之花產品的特色:

●   湯之花的每項產品都有湯之花北投石所製成。
●   湯之花的商品是為了提高身體的體溫及保溫而設計的商品。
●   湯之花的商品必須是親身體驗式的商品。
●   湯之花的商品是半永久性的商品。


顧客感覺滿意度超高!!

能量是看不到摸不到但可以感覺的到,使用過湯之花產品的客戶就會愛上它,也會經過美好感覺的體驗之不斷的分享給周遭的朋友,這就是湯之花生生不息的來源。

岩盤浴請指名湯之花岩盤浴  躺對才有效     來自日本玉川溫泉的湯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