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盤浴起源

距今三百多年以前,獵戶無意間發現受傷的動物躺在溫泉旁的岩石,傷口迅速癒合,受傷後的體力也變得比之前更好,當地人模仿動物本能也躺在溫熱岩石上瞬間大汗淋漓,形成當地的特有景象,當地人也把這地方稱為乾式浴場,也把這種溫熱方法稱為乾式泡湯或乾式溫泉。
 

  12位醫學博士推薦

西元1997年有位身染重症的婦人,被醫生宣判只剩半年壽命,經過家人的鼓勵前往玉川溫泉進行療養,半年之後竟然痊癒,這個奇蹟引發附近數百位醫學大學的醫師研究玉川溫泉的奧秘,其中有12位獲得醫學博士的殊榮,證明玉川溫泉對一些重症是有療愈的功能,這項消息經過媒體報導,各地的人一窩蜂前往玉川溫泉進行療癒造成玉川人滿為患,預約都必須在一年以前。
 

  湯之花本館誕生

高橋博士感受到遠方來的病者,因無預約必須打道回府,便成立了第一家飯店,仿照玉川乾式浴場及溫泉泡湯,飯店提供乾式浴場及溫泉,提供當地食材做簡餐,同時販賣由湯花做成的商品及紀念品,這是湯之花最早的模型。
 

  傳承並發揚光大

高橋博士有感於禾杏公司同仁一致的努力,於2010年開始移轉事業給臺灣禾杏,並開始授權代理給全球各區的代理商,並於2012年正式簽約,於2015年正式打造湯之花品牌,並將10年的見證體驗,以湯花十年、花獻幸福、串聯全球、永續輝煌為基石,重新打造新的圖騰商標,並以臺灣北投石為論述,以溫熱創造幸福出發,以感恩奉獻為態度,以全民健康財富為目的設計而出新的商標,並發揚光大到全世界。
 

湯之花岩盤浴正宗日本玉川溫泉